多年前,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娛樂新聞,

是有關王力宏看到陳凱歌所執導的電影「和你在一起」,

裡面電影神童小提琴手獨自離開家鄉到北京發展,

在劇中所說一台詞「我很寂寞,我只有音樂」,

令他有所感觸,

因為他覺得他現實的愛情生活也是如此。

那時看完這篇報導,只是覺得人生總有不完美的時候。

不過卻引起我想看這部電影,後來隔了很久

我終於看完這部,

我也對那句話深下留刻印象,

不過令我感觸的是在音樂上,

我有時很羨慕能夠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的人,因為

我沒有陶喆的創作能力,寫我喜歡的歌給別人分享

我也沒有方大同的嗓音,唱我喜歡的歌給別人分享

我更沒有丹尼斯的口才,介紹我喜歡的歌給別人分享

畢境音樂是滿主觀的,

不過有時也滿高興的,沒想到我喜歡的音樂

還是有人喜歡,雖然總是與我沉迷時間不同

卻也滿值得幸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