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看到了幾個關於外國選秀節目的視頻,

我有聽到感動、或是驚喜且起雞皮疙瘩的,

首先第一個是很早期選秀冠軍Will Young,

台灣好像是翻威爾揚吧,而那屆的亞軍是葛瑞蓋斯哦,

不過在台灣走紅程度,葛瑞蓋斯就比威爾揚高了,

我記得那時Will Young大紅時,也公開出櫃。

下面這個視頻就是威爾揚獲得冠軍時所演唱Evergreen
(這首原唱是Westlife,不過是被Will Young唱紅)

★我第一次聽的不知為何有雞皮疙瘩的感覺,但很好聽。live版


★cd版★

★Gareth Gates版本★


中英歌詞: 
Eyes
你的目光
Like a sunrise
像是晨曦
like a rainfall
像是一場雨
Down my soul
灑落在我的心靈上

And I wonder
我納悶著
I wonder why you look at me like that
我想知道為什麼你那樣看著我
What you're thinking
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What's behind
你注視的背後隱藏什麼
Don't tell me
不要告訴我這不是
But it feels like love
但它感覺就像是愛

Chorus
I'm gonna take this moment
我將讓這個時刻
And make it last forever
變成永遠
I'm gonna give my heart away
我將付出我的心
And pray we'll stay together
祈盼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Cause you're the one good reason
因為你就是那最好的理由
You're the only girl that I need
你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女孩
Cause you're more beautiful than I have ever seen
因為你是我看過最美麗
I'm gonna take this night
我將讓這個夜晚
And make it evergreen
變成永遠

Touch
你的碰觸
Like an angel
像是天使
Like velvet to my skin
像是天鵝絨似的輕觸我的肌膚

And I wonder
我納悶著
Wonder why you wanna stay the night
想知道為什麼你今晚會想要留下來
What you're dreaming
你心裡在夢想著什麼
What's behind
在你碰觸的背後隱藏著什麼
Don't tell me
不要告訴我這不是
But it feels like love
但它感覺就像是愛

Chorus

(Oh yeah don't tell me
不要告訴我這不是
But it feels like love)
但它感覺就是像是愛
Chorus til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