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推薦這首歌,尤其是前面鋼琴部份.

歌詞還滿感人的。



描述一個男人願意作別人孩子的父親,只因為他很愛很愛這個女生。

這是大學深夜聽HitFm丹尼斯介紹,

我想知道這首歌的人,應該都是聽他的廣播。

因為台灣好像沒有進這張唱片,那時是聽他的廣播,

才有人請唱片行從國外調。


那時找這首歌找得很幸苦,

沒想到已有人在Youtube找到mv,真的感動。




I just don't see in your eye
我無法看清妳那迷惑的雙眼
you should be alone tonight
妳今晚可能會孤獨一個人
I wish I was there to love you this strong
我想給妳一份堅強的愛
cause you are so in loved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now there's no way to think of
現在沒有辦法去思考
there isn't your life
沒有妳的生活
you haven't here,child
妳不在這裡 寶貝


Now I'll take care of you
現在我將會照顧妳
I'll do the things he would not do
我會做他做不到的事
I'll father your child
我會是你孩子的父親
and now make you smile because you are so loved
我會讓妳微笑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I'll take care of you
我會照顧妳
I will do what a man should do
我會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
I'll father your child
我會是你孩子的父親
now make you smile because you are so loved
現在我會讓妳微笑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in my heart that I know you will find
我知道妳可以找到 在我的心中的這份愛
the strength through trying times
我們會通過時間的考驗
it makes me joy
這讓我覺得快樂
to love the special lady
可以愛上像妳這樣特別的女孩
if sometimes you feel confused
如果有時候妳覺得困惑
do really feel get to you
真正的去感覺妳的心
I'm here by your side
我會一直在妳旁邊
to staring your life
照亮妳的生活



I'll take care of you
我會照顧妳
I'll do the things he would not do
我會做到他做不到的事
I'll father your child and
我會是你孩子的父親 而且
I'll make you smile because you are so loved
我會讓妳微笑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you're so loved...you're so loved...
如此地愛妳...
I'll take care of you
我會照顧妳
(Yes, I'll)I'll do the things he would not do
(是的 我將會)我會做到他做不到的事
I'll father your child
我會是你孩子的父親
I'll make you smile because you are ... so loved
我會讓妳微笑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插曲......

這首歌我有在Youtube上留言,因為我留的是中文,

所以沒想到原PO者,寄信給我,希望我能翻成英文。

等我翻成英文回信給他時,他又回信告訴我,

他會轉告這個歌手說,我喜歡他的這首歌 (我心裡真是一陣吃驚)

我想說怎麼可能,他會認識這個歌手,

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居然是這個MV的導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