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卡通看的很少,

目前應該只有看花媽及兩津而已,

但還是滿懷念以前的卡通歌曲,

尤其是現在齊天烈大百科有在卡通台重播,

我就很想再次聽到片尾曲,等到最後發現電視台都卡掉,

好險在Youtube還是有人分享。

找著找著又把幾首我以前很喜歡都找出來。

★齊天烈大百科-初吻★

還有歌詞
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歌手:あんしんパパ
作詞:実川俊晴
作曲:実川俊晴

無法成眠的夜晚 都是因為妳
明明剛剛才說再見的

耳朵旁 for you
燃燒著 for you

太棒了 太棒了 太棒了唷

第一次的啾 和妳的啾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ife.
不知為何充滿了溫柔的感覺

第一次的啾 和妳的啾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都流淚了 儘管我是個男人

Be in love with you

約會的行程已經決定囉
明日夢想就要實現

這份愛   to you
一直到永遠 to you

一定、一定、一定唷

第一次的啾 和妳的啾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ife.
不知為何充滿了溫柔的感覺

第一次的啾 和妳的啾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都流淚了 儘管我是個男人

Oh,no Don't forget that I will
be in love with you forever

★亂馬1/2片尾曲-虹と太陽の丘★

*.不知為什麼以前很喜歡它前面類似古箏的聲音,那時早上起床後,都會衝去開電視機只為聽片尾曲。(= =那時好像是六點半吧)

☆.名偵探柯南ED-沒有你的夏天


*.有陣子也是柯南的忠實觀眾,那時候很喜歡這首歌

★好逑雙物語H2-Niji no Grand Slam by Toshinobu Kubota★

*.這首歌一開始聽就很驚豔,後來發現原來是久保田利伸唱。(那時候也很喜歡他的 LA-LA-LA LOVE SONG)

★好逑雙物語H2-BACK TO THE GROUND★

*.H2另一首OP,很適合安達充的漫畫,不知為何我覺得安達充的畫風都很貼近夏天的感覺。

★烏龍派出所-葛飾ラプソディー★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及歌詞,令人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