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等你說愛我★

*.收錄在林憶蓮2000年的「2001 蓮」專輯中。(那時大一住宿時,滿常聽這首歌)

作詞:林夕 作曲:Lawrence Rhett/Bebe Winans 編曲:劉志遠

我夢見你 從身邊經過 你模糊的雙唇 有甚麼要說
醒來的燈火 普照一個沙漠 手心空空握緊 纏綿的線索

等你說你愛我 好讓這些日子 沒白白 寂寞過
當你說你愛我 我眼中的煙火 隨著你 怎麼說 怎麼散落

好幾次以為 你有話要說 在夢中都做好 準備的動作
藏愛的心裡 有一個泡沫比甚麼都脆弱 點一下就破

假如愛情 不是一場追逐 美夢能成真 是否會失落
愛到明明白白 是怎樣的生活 如果你說 你愛我

當你說你愛我 你愛我 好讓這些日子 沒白白 寂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