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聽ICRT主要目的應該都是在聽英文歌,
呵~好像有點錯誤。
這樣不行~= =

這首Kenny G的歌,
就是在深夜聽到的,
感覺這個夜晚都變得浪漫起來了。
所以我滿喜歡在深夜,聽著一首又一首抒情R&B。
感覺夜晚也不是那麼恐怖及沈悶。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Lenny Williams演唱版本,比較柔和,


聽久之後,最近更喜歡是Michael Bolton版本,尤其是後半部份,而他本身嗓音是屬於沙啞型。

但不變的是Kenny G的saxophone還是一樣好聽。

 

☆Kenny G 和 Michael Bolton版本
  

 

★Kenny G _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with Lenny Williams)★



 

Sitting here just staring at your picture
只是坐在這凝視著你的照片
 
Waiting for your call
等著你的來電
 

So unclear, I’m hanging on a notion
思緒如此煩雜,但我只有抱持一個念頭

We could have it all
就是我們可以解決
 

Time and time again you tell me to be patient
你一次又一次告訴我要耐心點
 

But we can’t let love slip away
但我們不能讓這份愛溜走
 

Baby,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this time, oh
親愛的,不要再讓我為愛等待
 

Ooh, oh, darlin’, a love like this is hard to find
!親愛的,真愛難尋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不要讓我再為愛等待
 

Hmm, I close the blinds and try to hide the darkness
Fall asleep alone
我拉上百葉窗試著躲在黑暗中
獨自入睡

Give me a sign, a man ain’t supposed to face life
Standing on his own
給我一個表示,一個人是無法獨自面對生活

When you’re near me I can’t help but see forever
當你靠近我時,我無法克制想到天長地久畫面
 
Come and rescue me tonight
今晚就過來解救我吧

Baby,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this time, oh
愛的,不要再讓我為愛等待 

Oh, oh, darlin’, a love like this is hard to find
!親愛的,真愛難尋
 

Can’t you se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Baby,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this time, yeah
親愛的,不要再讓我為愛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