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逛Youtube聽到,一直都沒有發現原來還有這麼一支那麼合聲優美且是節奏藍調的團體。

【About Surface】                    

引用於此http://seikoseiko.pixnet.net/blog/trackback/31f5671376/8771066

這是來自紐約,1983年成軍,由Bernard Jackson等三位黑人所組成的R&B美聲團體-Surface表面合唱團,他們的樂曲有'80s soft-rock輕搖滾, R&B ballads.風格。熱門單曲包括1987年獲得R&B榜第二名,和全美告示牌單曲榜Top20的「Happy」,1991年獲得兩週告示牌第一名的「The First Time」, 另外還有「You Are My Everything」等多首動聽歌曲,當然他們最出名的歌曲就是「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1989年發行獲得當年R&B榜冠軍和全美告示牌單曲榜第五名的「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Surface用他們極度優美的合聲,柔情浪漫地唱出對於愛情的期待與渴望,非常羅曼蒂克...這首歌詠幸福甜蜜的曲子,已經堪稱
史上最佳the wedding standard婚禮歌曲

這首歌據悉也收錄在2001年台灣偶像劇的貧窮貴公子電視劇原聲帶中。自從1991年最後一張單曲「A Nice Time for Lovin」推出後 - Surface 因理念不合解散, 這好像成為一些當紅團體令人心碎的通病了。


★Surface(表面合唱團) -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傾注你的愛給我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so much love
 

我心中被填滿許多愛
And I need someone I can call my own 
 我需要與那個屬於我自己的人
To fall in love 
墜入愛河
That's what everyone's dreaming of  
這是每個人心中所憧景的
I know this feeling oh so strong 
我知道這種感覺如此強烈
Life is too short to live alone  
生命如此短暫而難以獨自生存
Without someone to call my own
沒有那個屬於自己的人

I will care for you
那個我會照顧你
You will care for me
你也會照顧我
Our love will live forever  
而我們的愛將會長長久久的人



Chorus: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傾注你的愛給我吧!
Sower me with the love that I long for 
傾注給我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愛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傾注你的愛給我吧!
Shower me with the love I've been waiting for
傾注給我 我一直在等待的愛 


I close my eyes and pray all my wishes come true 
我閉上雙眼並且祈盼我所有的願望能夠實現
Every night I go to sleep  
在我將要入睡前的每個夜晚
Until you're mine  
直到你屬於我
I'll wait for you endlessly 
我會為你永遠地等候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嗎
Fairy tales they do  
他們所說的童話故事
Sometimes come true  
有時是會成真
If you believe it could happen to you  
如果你相信的話 它就會發生你的身上
Like the stars that shine 
就像這顆星星那麼閃耀
Way up in the sky  
在這片天空中指引方向
Our love will live forever  
讓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Chorus)

[ Instrumental ]


Like the stars that shine
就像這顆星星那麼閃耀
Way up in the sky  
在這片天空中指引方向
Our love will live forever  
讓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Live forever
長長久久
(Chorus)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