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靜-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作詞:ㄚ滾(於京延) 作曲:ㄚ滾(於京延)

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找機會打電話給你
很多事早就想要對你說 可是你從不曾給我機會

總希望我們之間沒有界線 你卻在開始就把我分到另一邊
認識你無法承認我是倒楣 因為這就是愛你的滋味

不在乎你天天說我討人厭 喔喔~卻在乎你的心飛向別人的那一邊
時間總會走遠但我願意等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最近見面都感到莫名的失落 不知你為何需要如此冷漠
其實我真的希望先作朋友 但你卻不願給我如此的空間

不在乎你天天說我討人厭 喔喔~卻在乎你的心飛向別人的那一邊
時間總會走遠但我願意等 因為我是真的 愛你

----------------------------------------------------------------------------------------
【About 動靜】
 
大家比較知道他們的話,應是幫汽水廣告所配唱的動靜樂團吧!但最早這個團體,他們原先是兩人(吳信璋及ㄚ滾)所組成。而第一張同名專輯,幾乎由兩人所創作完成的。那時我是在衛視中文看一部大陸劇聽到的(忘了名稱),他們的歌就是那部戲的片頭及片尾曲。一開始聽到他們的歌時,我覺得有點像以前的流行歌的感覺,但又比以前的歌較流行。總言而之,就是介於中間啦~不過感覺是比較像學生清新派那樣

我只有聽過他們第一張專輯,整張的感覺都不錯。尤其是裡面這首「因為我是真的愛你」,很喜歡裡面的弦樂,記得是由裡面的ㄚ滾所自編及親自拉小提琴吧~讓我想到像現在的蘇打綠丫龔一樣,他在小情歌裡的弦樂編曲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