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早期的時候,我滿偏愛小蟲幫杜德偉及孔令奇所寫的作品。

另一點是我覺得當時杜德偉及孔令奇所詮釋的R&B,都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有時聽這些歌,不知為何會讓我覺得是靡靡之音~= =

可能因為都是一些描寫男女之情的關係吧

 

【歌曲欣賞】

得了金曲新人獎後的孔令奇,隔了二年才又出第二張專輯。

當時我很喜歡這首主打抒情歌-「來看你」,

旋律及歌詞都滿淒美及傷感的,

而孔令奇的唱腔也很有空靈的感覺。

且我比較喜歡MV版裡的雨聲及斷點後突然接回來的橋段,

因為我覺得更有感覺。

像是周杰倫的「晴天」,我也是喜歡聽MV版加入那段大提琴的部份。

★.來看你-孔令奇 

 

作詞:Yo Hitoto \小蟲     作曲:Satoshi Takebe/編曲者洪信傑

~前奏~

半圓島的神界 冷的像下過雪
天與地的分別 卻將你我的夢拆散又撕裂


我從此 就看不到你的臉
每一天 都來到邊界流淚
我情願 為了你墬入人間 不管有多遠


我繞了整地球 才到這裡來看你 別無所求
一袋袋的委屈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等不了那麼久 夜慢慢吞沒
我僅有的感動 只為你留
我想求 你 別走


枯黃玫瑰一朵 仍緊握在我手中
刺穿透肉 血直流
你說 Don't let go 放了我們就沒有


我 Hold it tight I know you 終有一天
In my mind 你會回到我身邊
我的愛 為了你我心甘情願


我繞了整地球 才到這裡來看你 別無所求
一袋袋的委屈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等不了那麼久 夜慢慢吞沒
我僅有的感動 只為你留
我想求 Please don't go


我繞了整地球 才到這裡來看你 別無所求
一袋袋的委屈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等不了那麼久 夜慢慢吞沒
我僅有的感動 只為你留
我想求 Please don't go
我想求 你 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