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到這首歌,不知不覺已過了那麼久。

這是一首滿好聽的輕搖滾情歌,


剛剛在找MV時,猛一看還以為是王力宏,

想說王力宏什麼時候幫黃立行拍MV。

後來發現是黃立行本人~

不過讓我想到王力宏當年將黃立行的名字聽成是他自己的名字,

衝上去領獎的糗事= =。

 ☆.黃立行 - 你身邊

☆.你身邊-MV

 

作詞:姚嫌 作曲:黃立行


有時風吹過我的臉 有時腳印還留在明天 有時候 忘了走多遠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 是誰騙了誰


每一個人夢裡都 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回妳身邊


我沿著日出的垂直線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 回去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