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歌,都是陪伴我長大的記憶,也都超過十年了吧~

好少聽到有人唱這些歌,或是聽這些歌~


真的希望大家能不能不要再唱「你最珍貴」、「製造浪漫」那些了啊= =

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好歌,等著傳唱~

 

【風的顏色-趙詠華&李正帆1996  
     

當我聽到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時,讓我想到國中聽的這首「風的顏色」。

那時聽到「風的顏色」的後面歌詞時,覺得好特別。

原來它是一個盲人男孩與正常女孩在對話

女孩帶著男孩一起到戶外放風箏,

期間不斷向男孩描述周邊的風景,

男孩聽了不禁想將美景畫在心中,

最後想到風是何顏色便著急詢問。


雖然我不知道盲人心中能不能幻想出顏色,

但這在流行歌裡好像從沒有以「盲人」為主角來寫歌過,

除了之後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愛情開了我們一個玩笑-張智霖&柯以敏】必聽
   
*.一個被遺忘的好歌,清新動人


【今生註定-高明駿 & 王馨平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型男美女的組合。


【昨天今天明天-侯湘婷&吳克群2001 必聽


那時候很喜歡這首歌還有詞,不過卻沒紅。

當時好像是發了兩張專輯的吳克群也沒有紅,

後來唱了自己的創作就大紅,

我一直覺得他簡直就是寫好聽芭樂歌的高手。


【愛都給我-黃嘉千&杜德偉】

*.那時他們都好年輕


【在乎-葉倩文&倫永亮】

*.喜歡他們倆一開頭的聲音。


【依附-辜靖潔+黃浩倫


*.我記得他們好像是新加坡的舞蹈老師


【變了真心-潘協慶&陳潔儀】

    
*.雖芭樂,但好喜歡他們倆的嗓音。


【深情相擁-張國榮&辛曉琪】
  

 

【相約到永久-劉德華&關芝琳】

*.這首歌怎麼能忘呢~不過這樣的話,「有一點動心」好像也該入榜。


 【難以抗拒-周華健&李度】

   
*.好像是一部戲劇的主題曲,周華健的聲音真是太好聽了~


【萍水相逢-周華健&陳淑樺】

*.卡通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的中文版


【當真就好-張國榮&陳淑樺】

*.張國榮真的是天生的藝人,歌也唱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