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JC的歌,反而找到「O-Town」。記得以前電腦裡面有一首他們的歌,但我已忘了是那首,應該就是他們最紅的"All or nothing"。

上網google一下,「O-Town」2000年成軍,2003年解散,台灣叫做「非常男孩」(男孩N號,難怪一點印象都沒有)。

裡面MV內容,看起來很正常,我原本以為應該是什麼西班牙語系的肥皂劇,沒想到這部片居然是美國翻拍日本的魔法戰隊。反正就是那種真人版的假面超人,我也不太清礎是什麼東西。

不過看到外國人在那邊變身,說著一些怪聲怪調的咒語,做著一些奇怪的動作,尤其是那身緊身裝,真的是很不舒服耶XD~

不過感覺在美國好像滿紅的,因為拍了好多集,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日本人做這些動作,雖然我平常也不看= =

女主角看久其實滿漂亮的,我一開始還覺得她有點像醜女貝蒂的女主角~

☆.O-Town - Shy girl

 
*.前面有男女主角變身的小鏡頭~

中英歌詞: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Standing with the wallflowers
與壁花們站在一起
Wishing you would've stayed at home
妳應該比較想待在家
You kick yourself for coming
妳強迫自己來到這裡
While you're standing there all alone
只是為了整晚站在這
The centers of attention are busy making all their moves
整場的人們都只忙著專注自己的動作
While all the guys are looking
當他們四處觀望時
And then I got my eye on you
而我的視線停留在妳身上
Only you
只有妳
You might think you're nothing special
或許妳認為自己沒有一點特別
You might be losing hope
可能妳覺得自己沒有希望
But baby don't you realize
但親愛的  難道妳不了解
How beautiful you really are
妳自己有多美麗


Chorus: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It's written on your face
它就寫在妳的臉上
A mermaid out of water
美人魚該離開池子
Feeling out of place
也許會有些不習慣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Try and hide a blush
試著掩飾掉臉紅
Caught you looking for a second
與對視妳一秒
Felt my heart rush
就令我心跳急速
Don't run away
別跑開
Don't be afraid
別害怕
Don't be shy girl
別害羞
So beautiful
妳是如此漂亮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I'm moving in closer
我開始靠近一些
Slowing trying to break the ice
試著慢慢打破這道冰牆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But it's hard to get a lock on downward glancing eyes
但卻難以與妳垂下的視線相對
Oh yeah

You might think you're nothing special
妳或許認為自己沒有特別的地方
But I'm about to lose my hope
但我覺得是自己快失去希望
Baby don't you realize
難道妳不明白
How beautiful you really are
妳自己有多麼的美麗

Chorus

Now I'm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you
現在我已站在妳身前
I confess I'm nervous too
我承認我也有些緊張
Girl you know there's something going on
嘿 妳知道情況似乎開始有些進展
And not to give it a chance
不要不給機會
Would be so wrong
那將會大錯特錯
Oh bab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It's written on your face
它已寫在妳的臉上
A mermaid out of water
美人魚該離開池子
Feeling out of place
或許會有點不習慣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Try and hide a blush
試著掩飾掉臉紅
Pretending that there's nothing between the two of us
假裝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障礙
Don't run away
別跑開
Don't be afraid
別害怕
Don't be shy girl
別害羞  女孩
Chorus

Hey girl
嘿  女孩
Don't be shy girl
別害羞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Don't run away
別跑開
Oh bab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I'm looking at you
我正注視著妳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妳是如此美麗
Come a little closer
靠近一點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You make my heart weak ya ya ya ya
妳讓我心臟無力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Come on
過來一些
Shy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妳是如此美麗
Shy girl
害羞的女孩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