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 是視覺動物    所以你舞動長髮
                                                女人啊 是聽覺動物    所以我說情話

                                             男人啊 是視覺動物     所以你被美麗捆綁
                                                女人啊 是聽覺動物     才被承諾留下

 

沒想到鐘漢良的主打歌滿好聽的,後來發現原來作曲人是陳熙。

他之前好像在陶喆底下工作,所以音樂感覺滿類似的。

我早期也有貼一些他所作的歌,我很喜歡。

可是他自己出專輯的歌,我反而沒有特別去聽,可能主打歌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


☆.鐘漢良 - 視覺動物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熙
編曲:松井寬 製作:陳忠義

才一剎間就著火了(衝動在內心翻滾著)
才一微笑就動了(默契在眼神流動著)
才一愛就不停了(溫柔在嘴唇綻放著)
哦 什麼原則就不管了

男人啊 是視覺動物所以你舞動長髮
女人啊 是聽覺動物所以我說情話
我們在最深的夜裡觀賞星星月亮
悄悄話(慢慢地講) Oh~
用滿屋的玫瑰代表我遇見你的印象
喜歡天天都浪漫 把你眼睛點亮#

在夢幻中飛翔 只渴望夜更長
頻率一對上 就滿是火花
是回憶讓熱愛 更發燙


男人啊 是視覺動物所以你被美麗捆綁
女人啊 是聽覺動物才被承諾留下
我們在最深的愛裡都更跋扈倔強
沒武裝(我完全投降) Oh~
用全心和全意證明我對你有多瘋狂
不怕太過愛對方 總比較 容易 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