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是流雲  不安定的雲
飄呀飄 飄不進我的心

想要靠近你  郤怕你隨風而去
只好遠遠的戀著你


有人還記得他嗎?   那個跟潘美辰合唱「痴傻男孩」的香港人。想要回味的人可按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會有這張卡帶。

當時那張專輯裡,我最喜歡這一首。

而且我記得這好像是他來台的第一張國語專輯。

專輯名稱就叫做「痴傻男孩」,唱片公司是「藍與白」,很久遠了吧~

 

 

 

 

 

 

 

☆.黃翊 - 抱不緊你的心

歌詞
詞/曲:張勇強

你像是流雲  不安定的雲
飄呀飄 飄不進我的心
想要靠近你  郤怕你隨風而去
只好遠遠的戀著你

*
在我眉宇間  深鎖著憂鬱
可知道我心  何嘗願意
想要靠近你 緊緊的擁抱一起
就怕抱不緊你的心

莫非早已註定  化不開的距離
只能遙望著你  望穿的我 哦~

**
從來不曾放棄  縱然這是宿命
我有燃燒不盡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