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喜歡他的「不要問我」,

好像是Dennis的緣故吧~

而在最近這一張專輯裡,這首「我愛你愛我」我也滿喜歡的,很對味~

 ☆.我愛你愛我
 

作詞:廖瑩如
作曲:辛龍

留一點神秘線索
我懂 要永遠不停追求
你會說不用承諾
也懂 就看我怎麼去做

相愛的感同身受深深吸引我
最近的那秒鐘無聲振動

我愛妳愛我
我的愛存在你愛我
每當我雙手都緊握
感受著那份力量你將接受

我愛妳愛我
你的愛證明這個我
我不管任何的形容
沒什麼叫做終於愛過
我在愛裡為你逗留

每件事都像巧合
因為 你讓我瘋狂組合
朋友說我變很多
因為 我開始安靜快樂

等待的胡思亂想反而清醒我
最美的那一切是你等我

愛在你愛我
也許我曾經有迷惑
太多關於愛
遇見妳 愛上妳 想要你 打開謎底
愛在哪裡 愛在心裡 愛你

 

☆.不要問我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只要你開心就好 其餘的都不重要
明天的事有誰會知道 愛說再多 只增添困擾

請把我忘掉 好不好 我不想等到
無論誰最後先說再見 就讓這一切 在心中劃下句點

不要問我 今天斷然決定是否真心話
如果能照照實實回答 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愛讓我學會如何承擔 甜蜜的傷
只怪我們相見太晚 要不然
我怎會捨得~把你放

等待太漫長 寂寞太喧然
如果要我選擇 痛由你來償還 不如就讓我一個人孤單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