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三下第二回~

曾經有po在學校點歌板上,因為那時很喜歡中國風的歌,不過有點忘了第三首是不是就是Susan說。這些都是從Dennis的廣播中聽來的,三首歌的內容都帶點前世今生輪迴的概念。

 ☆羅志祥-紅線

 
*.作曲show不知是不是就是羅志祥本人?

作詞:嚴雲農 作曲:Show

我們曾經跟隨匈奴單于的狼煙 騎著馬奔馳在地連天的草原
我曾經用千年之前 古老的文言 對妳說 我的愛永不變
我們曾在那一年 江南的圓夜 在燈如晝的市集裡 肩併著肩
我會一直陪伴在姑娘 妳的身邊 從以前 到達每個今天

我和妳 遺忘了時間 在輪迴裡面纏綿 神在我們指尖 纏了紅線
我和妳 忘不了前世的誓言 在今生相戀 就是要一起實現 未完的永遠

我們曾在赤壁隨著東坡的詩篇 看英雄江山風流成敗談笑間
不管任何空間地點封建或西元 我一定會陪在妳身邊

我和妳 遺忘了時間 在輪迴裡面纏綿 神在我們指尖 纏了紅線
我和妳 忘不了前世的誓言 在今生相戀 就是要一起實現 未完的永遠

有沒有沒有一種誓約 能夠只羨幕鴛鴦不羨仙
就算世事一直在改變 我也永遠不會變
如果永恆有一個極限 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我愛妳 我的信念

☆.丸子-愛氾濫

 
*.其實丸子的聲音不錯~

作詞:彭莒欣 作曲:於台秀 編曲:Martin Tan

手中的鉛筆在轉 心情也跟著轉呀轉 讓人心煩意亂
搜尋記憶的片段 畫面似乎與我有關 可是那不是現代

跟著光的速度一直向後奔跑 靠著思緒不斷尋找一個懷抱
那就是我 從過去一直找尋到現在
終於讓我在一個不熟悉的年代
一個掛滿大紅燈籠的小客棧 讓我看見 你就是存在記憶中的真愛

Don't Say Good-bye 不要說現在已經太晚
Just Hold Me Tight 即時是夢也不願醒來
Oh What A Night 只要有你 黃河也會變成愛情海
Oh~別走開 夜還很長 求你別走開
OOW~我的愛 你一定就是我要的愛 想念太滿
已無法阻擋心裡洶湧的愛氾濫 Oh 愛氾濫

誰能將密碼解開 百年前的一個夜晚 為了什麼離開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完 時間卻將結局隱瞞 靈魂只回來一半

☆.陶喆-Susan說

 
*.陶喆真得很會唱,很有味道~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Yeah 蘇三說 Susan 在那命運月臺前面 才上車
春天開始落葉 轉接間 話斷了線
離台北 南京是多麼遠 oh
那諾言 還會不會兌現 yeah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只是個錯覺 oh yeah~~

蘇三說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見面
她懷疑Sam是虛擬的臉 但愛情還在上演
那是誰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對未來留言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會不會實現 oh yeah

「蘇三離了洪桐縣 將身來在大宅前 未曾開言心內慘 過往的君子聽我言」

(RAP)
蘇三離了洪桐縣 掛了個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凶惡群眾包圍 稍微 等一下
過往的君子請你聽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轉 和我那三郎把信轉 就說蘇三把命斷
來生變一隻狗一隻馬 我當報還 Come On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我懷疑你像我 動搖過幾遍 是否愛本來善變 Oh~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陶喆另一首似曾相識也有這個感覺,不過歌曲不是中國風,所以就沒有排進來~

☆.陶喆-似曾相識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OH~似曾相識

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一再回頭
她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wu~似曾相識 yeah~

那一瞥 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她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YEAH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O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