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以前不太聽王菲的歌,所以我很晚才發現這首歌,不過它好像不是很熱門。

後來作曲人郭子有重新收錄,我覺得他的版本也不錯,歌詞有小小更動,變成男生版。

 

☆.王菲-矜持

☆.郭子-矜持 按這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裏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裏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溫溫柔柔靠進我懷裏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