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其實很奇怪,第一次聽楊丞琳唱,沒什麼感覺,覺得只是一般時下流行歌,歌詞也是聽過就忘了。

直到有次百萬大歌星看到楊蒨時唱,才開始喜歡。

雖然她唱得零零落落,不過我很喜歡她的聲音,所以很認真聽了她唱的幾句歌詞。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不管最後結局是如何,當往日美好記憶湧上心頭時,心裡仍是會充滿暖意。


看到Youtube有網友留言說,在海派甜心聽到這首歌,就會覺得很感動,讓我都心動的想看海派甜心了。

我本身不太習慣看羅志祥演戲,因為如果原本是歌手身份的人去演戲,通常都會讓我很難入戲。原本楊丞琳也是,但自從看完「不良笑花」後,我就對她改觀了。她演的「蔣小花」,實在是太可愛了。

☆.楊丞琳-匿名的好友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穎見
編曲:Wave G
製作人:薛忠銘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 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