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聽到Boyzone的"Isn't It A Wonder",就很喜歡歌裡的感覺。

下面是Boyzone隨著接招合唱團(Take That)的腳步,再次組合復出,來台灣宣傳新歌加精選的專輯,參加百萬大歌星的關卡時,他們還有演唱「I Can't Make You Love Me」,讓我超高興。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而且Setphen唱得真的很好,跟我之前聽的喬治麥可版本味道滿像的,可能他們的音質都是屬於比較柔且音域較高。

☆.Boyzone上百萬大歌星之片段


*.當時看到Setphen唱錯歌詞,我還滿緊張的,後來看到他和Ronan討論時,Ronan的答案是對的,但他們兩個都不太確定,好險最後Setphen認同Ronan的答案。(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到Setphen了)

【Isn't It A Wonder】

  

  It's the sign of the times, girl  
  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Sad songs on the radio  
  收音機裏傳來傷感的歌聲
  It's the sign of the times, girl  
  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As the leaves begin to go  
  當樹葉開始落下的時候
  But all these signs now showing on my face  
  所有這一切都留在了我的臉上 
  Proving me wrong, taking it’s place  
  驗證我的錯誤 抹不去的記憶  

 Chorus1

  And I pray to God  
  我向上天祈禱  
  That there's more than we can do, yeah  
  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  
  And I pray to God  
  我向上天祈禱  
  That there's more than we can show  
  我們能留下的還有很多  
  More than we can do, yeah  
  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  

 Chorus2

  Isn't it a wonder  
  難道不是奇跡嗎  
  as a newborn baby cries  
  當嬰兒啼哭的時候  
  And isn't it a wonder  
  難道不是奇跡嗎  
  with the sweetness in my eyes  
  當我的眼中充滿甜蜜喜悅  
  And isn't it a wonder  
  難道不是奇跡嗎  
  at the crossroads of my life  
  在我生命的十字路口
  Isn't it a wonder  
  難道不是奇跡嗎  
  Isn't it a wonder, to me  
  這對我來說難道不是奇跡嗎  

  It's the way of the world  
  世界總是這個樣子 
  When wrong takes hold of right  
  當錯誤取代了正確  
  It's the way of the world  
  世界總是這個樣子  
  In which we've all lost sight  
  讓我們迷失方向  
  But isn't this world too simple to be true  
  但這個世界簡單得好像不真實  
  Holding on to memories of you  
  我只有緊緊抓住對你的記憶  
 

 Chorus1
 Chorus2
 
  That I can see a change in me  
  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  
  But I won't go back  
  我不會回頭  
  'Cos that's behind me  
  因為過往已成雲煙  
  And after all strong words are spoken  
  當說出堅定的話語後  
  My heart will never be, never be…  
  我的心將不再像從前那樣
 

 Chorus2

  That I can see a change in me  
  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  
  But I won't go back  
  我不會回頭  
  'Cos that's behind me  
  因為過往已成雲煙  
  And after all strong words are spoken  
  當說出堅定的話語後  
  My heart will never be, never be…  
  我的心將不再像從前那樣


歌詞轉自百度網站

 



【安可區】請自行連結

1.Love Me For A Reason (翻唱自 The Osmomds冠軍曲)

2.NO MATTER WHAT (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依韋伯作品)

3.WORDS (
翻唱自比吉斯合唱團的作品)

4.A Pictur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