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YOUTube看到,小時候非常喜歡這首歌。

而我卻忘了它,再次重聽,還是很享受。

我很喜歡周華健的和音,很有感情。

 

周華健&李度-何時夢醒

  

唱:周華健 李度 詞:詹德茂

曲:包小松 包小柏 編曲:包小松

     

     (男)從來不問愛與關懷有多少距離

     從來不曾想得太多隱藏我自己

     一次一次都是你哀愁的美麗

     每次回頭都因為放不下

     怕你憂悠

 

     (女)從來不懂愛與關懷有多少距離

     從來不能想得太多隱藏我自己

     每個夜裏都為你歡喜與哭泣

     總是期待黑暗的世界裏

     有繽紛的你

 

     (女)一陣痛 (男)一場空

     不願(合)永遠活在夢中

     (女)仿佛真 (男)仿佛夢

     兩個(合)世界難相逢

     怎麼能 怎麼問

     怎麼溫柔變成痛

     仿佛真 仿佛夢

     (女)何時夢醒 (男)何時夢醒

     (女)還在朦朧 (男)還在朦朧

     何時夢醒 變空

     (女)何時夢醒

 

     (男)從來不問愛與關懷有多少距離

     (女)從來不能想得太多隱藏我自己

     (男)一次一次都是你哀愁的美麗

     (女)總是期待黑暗的世界裏

     有繽紛的你

 

     QQLRC歌詞網http://www.18dao.com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華健 李度 何時夢醒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