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願意愛不顧身

賭一次得到幸福的可能

什麼都不怕了  把命運顛覆了

只因為你  就是那個人


有次在等飲料時,在店裡聽到。

就被一開頭,只有吉它及歌聲所吸引。

聽他緩緩地傾訴著情意。

 

【顏志琳-愛不顧身】

影片出處:https://youtu.be/jE4iT5SQZ3o

作詞:張鵬鵬
作曲:JerryC

不怪你還能怪誰呢
輕易就闖進我心門
是你經過讓旅程
有了更美曲折

想霸占你所有笑聲
關於愛我終於承認
你從我生命 出現的那一刻
就已經預見了永恆

這一次我願意愛不顧身
賭一次得到幸福的可能
什麽都不怕了 把命運顛覆了
只因為你 就是那個人

我願意愛不顧身
給你我毫無保留的信任
哪怕心從此會 撕裂了沒有你
誰又稀罕 像死了卻又活著

想霸占你所有笑聲
關於愛我終於承認
你從我生命 出現的那一刻
就已經預見了永恆

這一次我願意愛不顧身
換一次圓滿幸福的可能
放肆的去愛了 沒後路可退了
我認定你 就是對的人

我願意愛不顧身
給你一輩子幸福的旅程
讓時間把感動 都見證有了你
我的人生 才算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志琳 愛不顧身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