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大約看一下美國偶像第十三季,雖不是每集都看。

但總會在裡面發現幾首喜歡的歌。

這個參賽者Dexter Roberts比賽時唱的歌,有二首我滿喜歡的。

第一首「One Mississippi」,當時聽到中間女聲合音出來時,就覺得好加分哦!
果然最後評審也大力讚賞和音老師,另一首是他被淘汰時所唱的「Lucky Man」

【Dexter Roberts - One Mississippi】現場版

【Dexter Roberts - One Mississippi】錄音室版

中英歌詞:

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一秒鐘、二秒鐘
Counting down the seconds, standing in the wreckage of love  站在愛的殘骸裡倒數計時中
On a cold grey Jackson dawn 在籠罩冷冷灰朦朧晨曦的傑克遜市裡
Oh I just can't watch this, sure can't stop this  我無法看著,也不能暫停這情況
I keep waiting, your tail lights are fading, I see  我仍等待著,直到你的身影淡去
You're already gone  我知道你已離去
I'm half of who I used to be,  我變成少了一半的我
One Mississippi, hm  一秒鐘

Lipstick on the coffee cup 咖啡杯上留著唇印
I know I should wash it up But maybe I'll 我知道我應該將它洗掉 或許我會
Just wait here for a little while  過一會兒吧
I run my fingers around the top 我的手指繞著杯緣滑過
Where your lips were I just stop 'cause I,  停留在你唇印的地方
I can almost see your smile 依稀間我能看見你的笑容

And it's 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一秒鐘、二秒鐘
Counting down the seconds, standing in the wreckage of love 站在愛的殘骸裡倒數計時中
On a cold grey Jackson dawn在籠罩冷冷灰朦朧晨曦的傑克遜市裡

And I know everybody's got their demons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惡魔
Everybody's got their reasons  每個人都有理由
Why they leave when they run  關於為什麼他們匆忙離開
But baby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through it  親愛的 我能夠幫你渡過
You built a wall and I couldn't get to it 但你建了一道我無法跨過的牆
Now I'm waiting for the rain, 現在我等雨落下
And the pain to come yeah 等著傷痛到來

And it's 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一秒鐘、二秒鐘
Counting down the seconds, standing in the wreckage of love 站在愛的殘骸裡倒數計時中

On a cold grey Jackson dawn  在籠罩冷冷灰朦朧晨曦的傑克遜市裡
Oh I just can't watch this, sure can't stop this  我無法看著,也不能暫停這情況
I keep waiting, your tail lights are fading, I see  我只能等待著,直到你的身影淡去
You're already gone  我知道你已離去
I'm half of who I used to be,  我變成少了一半的我
One Mississippi  一秒鐘

Ooh one Mississippi yeah yeah yeah  一秒鐘
 

*.上網查才知念One Mississippi剛好是一秒鐘,而傑克遜市是密西西比(Mississippi)的首府。 
 

【安可曲】

其實他在比賽有唱過,但沒有特別留意。

反而是他最後被淘汰時,看著背面螢幕秀著支持他的人的照片,覺得很有感覺。

也讓我覺得有點惋惜。

最後隊友擁抱他的姿勢很可愛。

【Dexter Roberts -  Lucky Man】

 

arrow
arrow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