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HitFM多次聽到這首歌,漸漸被歌曲裡的「shinning shinnging、 raining raning」所吸引。

想要仔細聽著歌詞,無奈身邊很吵雜,廣播聲音又小,每次都讓我扼腕。

那時我原本猜測是之前香港來的新團體,但不是。憑著只有上面兩個單字搜尋,而第一頁就出現「丸子」,馬上就被我淘汰,覺得不可能是他們。就這麼白費功夫很久,到快放棄時,才選擇他們,沒想到就是他們的歌= =。

感覺很不像~而小鬼的聲音真是讓嚇我一跳,沒想到那麼輕柔好聽,像「愛的主旋律」就很明顯。

而他們那時還有一首算出名的「愛你卡農」也不錯聽,另一首「愛氾濫」我之前也有貼。

【丸子-Shinning】

詞曲:彭莒欣

我追著太陽跑
愛海水的味道
手在搖 嘴在笑 心在飄
你 給我的擁抱 
像一種特效藥
想要跳 想大叫 受不了
我想要確定你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你在Shinning Shinning Shin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僅僅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你 留下的記號
怎麼都擦不掉 
你的話 你的笑 你的好
我想要確定你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你在Shinning Shinning Shin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僅僅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QQLRC歌詞網聽吧 http://www.18d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