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算是比較輕搖滾的情歌,在網路上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Santana與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的主唱Chad Kroeger,

另一個就是Santana與The Calling(呼叫樂團)的主唱AlexBand。

此首由Chad Kroeger自己創作,

當初Santana想要制作成單曲發行,但Chad Kroeger的唱片公司不同意,

因為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當時銷售成績很好。

不過Chad Kroeger建議Santana可以找Alex Band來合作,

所以,才有這個版本出現。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lex Band的版本,

因為這首歌感覺屬於年輕人的小戀愛,

所以Chad Kroeger滄桑的嗓音,我覺得比較不適合。

另外,我覺得這個MV拍得滿好玩,

一直在釣鋼絲營造出歌詞中的感覺,

而且拍攝手法也很特別。

*.Chad Kroeger的版本

*.Alex Band版本 

 

中英歌詞:

Since the moment I spotted you
自從我遇見你那刻起
Like walking around with little wings on my shoes
走起路來都像是飄飄然
My stomach's filled with the butterflies... and it's alright
它讓我緊張不已…但沒有關係

Bouncing round from cloud to cloud
這感覺就像是在雲端中穿梭跳躍著
I got the feeling like I'm never gonna come down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墜落
If I said I didn't like it then you'd know I'd lied
如果我說不喜歡的話 那你就會發現我在說謊

Everytime I try to talk to you
每次我試著與你交談時
I get tongue-tied
就會舌頭打結
Everything I say to you
任何對你說的話
Comes out wrong and never comes out right
說出口都會變成錯的  且不曾對過

Chorus:
So I said "why don't you and I get together?"
所以我說 為何你和我不如在一起呢?”
take on the world and be together forever
共同享受這個世界直到永遠

Heads we will and tails we'll try again
不如擲銅板決定 正面代表接受 反面代表再擲一次

So I said "why don't you and I hold each other?"
所以我說 為何你和我不如互相擁抱呢?
fly to the moon and straight on to heaven
一起奔向月球 直達天堂

Cause without you they're never going to let me in
因為少了你 天堂是不會允許我進入

When's this fever gonna break?
不知這份狂熱何時才會消失
I think I've handled more than any man can take
我想我已超過任何人所能承受的

I'm like a love-sick puppy chasing you around
我就像是一隻得了相思病的小狗 追著你四處跑
And it's alright
但沒有關係
Bouncing round from cloud to cloud
這感覺就像是在雲端中穿梭跳躍著
I got the feeling like I'm never gonna come down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墜落
If I said I didn't like it then you'd know I'd lied
如果我說不喜歡的話 那你就會發現我在說謊

Chorus

And slowly I begin to realize
慢慢地我開始了解到
this is never gonna end
這感覺是永遠不會消失
Right about the same time you walk by
當你經過的同時

And I said 'Oh here we go again' oh
讓我內心不禁吶喊著 !這感覺又來了

Chorus

 *.Alex Band與Santana現場LIVE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