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很想做一個溫柔超人

心情永遠自在  勇氣越來越深

失落的人都讓他們找到靈魂

讓所有真情共度一生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的副歌和唱到最後一句。

真的是一首很溫柔的歌~ 

 

【金城武 - 溫柔超人】
  

  

歌詞: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正帆

在城市中學會飛翔是必要的事
輕輕鬆鬆就能夠擁有自己的黃昏
低空飛過低空飛過那些無聊的人們
很想知道他們心中有沒有怨恨

有一天我會做出最英雄的事
簡簡單單就為人心換一扇心扉
不想看到還有傷心的誤會
也不願一天聽見一種新的謠言

我真的真的很想做一個溫柔的超人
披上紅色外衣 飛行越來越穩
所愛的心都讓它們獲得安慰
讓人間像童話一樣天真一樣完美


我真的真的很想做一個溫柔的超人
心情永遠自在 勇氣越來越深
失落的人都讓他們找到靈魂
讓所有真情共度一生


如果可以 請你打電話給我
我也須要一點多情的滋味
不要害怕你我之間的距離
絕不會像夢一樣遙遠

 

歌詞 from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 溫柔超人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