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剛好看到林志炫的2008 tour concert在公視播出,

轉到時,他正在唱瑪丹娜的「take a bow」,

而旁邊是古箏、二胡、豎琴及大提琴等樂器,

很特別的中西合併編排,令現場氣氛很有抒情的感覺。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最後唱了一首,我當時很喜歡的一首歌。

就是「the night we say goodbye」,收錄在他的1998「ture live」這張專輯。

它不是主打歌,所以很少聽到。

所以我好高興可以看到林志炫現場唱這首。


★.林志炫-the night we say goodbye(2008演唱會live版)

*.真的是太感心了!已有人分享這演唱會的影片,所以我另外將這首拉出來分享。

★.林志炫-the night we say goodbye(cd版)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記得那天晚上妳對我說 想到海邊去走走
看著妳的表情我知道妳 心裡頭有話想說
看著波浪匆匆來了又走 不變的是海的遼闊
或許愛情也是來了又走 不變的會是什麼

你說愛對你終究太沉重 心中太多牽絆讓你無法灑脫
不能繼續愛我 不想一拖再拖 不願讓我空等候

你說你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得親口說出或許該分手
而你最無奈的事情 是解脫
你說你最感動的事情 是看我微笑的說一切我都懂
而你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愛過我

看著白雲緩緩來了又走 不變的是無盡夜空
雖然愛情也是來了又走 希望不變的是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