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時會去造訪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有趣的文章

"喜歡的部落格已經三個月沒更新了 "

我自己也大都是這樣看著喜歡的部落格。

老實說,有些少部份的也稱不上喜歡或是討厭,只是會去逛逛。

沒有刻意地加入好友或是訂閱,只是放在我的最愛。

最近才開始享受訂閱的功能,不過有時又會被那貼心的通知,莫名地減低興致。

默默看著他們寫生活大小事、對一些時事的看法,或是所見所聞及興趣。

有些無形中也被影響,開始有了不一樣看法或是喜歡上某些東西。

有的我不知道他們的樣子,是男是女。

不過會從一些文章,模糊地描繪出一些樣子。

"原來他是男的"

"原來她之前在忙那些"

"原來他不喜歡這樣"

"原來她他還是學生"

漸漸地,有的就靜靜地關閉或是搬了家,而有的是改了風格,也就不再去了。

不過他可能不知道,其實有人會不定期來這,或許因為來訪人數及留言太少,就把它關閉了,也或許是其他我不知道的因素。

像這首歌就是從有時會去的部落格聽到的。主要是聽他的背景音樂,但它更新歌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

反覆聽著這首歌,突然也想到了好久沒想的事。

☆.This is love 
   
  

[Verse 1:]
Can you describe the moment
你能描述這個時刻嗎
When two people fall in love?
當倆個人墜入愛河時?
Some say the clouds will spin in circles
有人說雲朵會繞轉成圓狀
And the rain will turn to dust
雨水會化為塵土
The poor will start to laugh
窮人會開始微笑 
Even the rich will start to cry
甚至富者會開始哭泣
It can sneak up like a soldier
它就像士兵般偷偷地潛入
It can wake you up at night
讓你在夜晚甦醒過來

Thats what i feel when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這就是為何當我和你站在一起時
Its what my heart has sworn to be true
讓我的心感到如此真實及堅定

[Chorus:]
This is love
就是愛
Its written on my face
寫在我的臉上
Its the way i lean my body towards you
這就是為何我將身體傾靠你
Even when i'm a hundred miles away
即使我遠在千里之外
This is love
就是愛
Like a diamond in the sand
像沙中裡的鑽石
It took so long to find you
讓我花費許多時間才找到你
I cant wait another day to say
我無法再等待任何一天對你傾訴
This is love
就是愛
This is love
就是愛

[Verse 2:]
You take my imperfections
你讓我的不完美
And turn them into art
轉化成一種藝術
If i can change one thing about you
如果我要改變一件關於你的事
There would be no place to start
卻無處可以著手
You are safety without numbers
你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You are dangerously wild
你狂野不羈
But you're sweeter than rock candy
但你卻比冰糖還甜
And you ease my inner child
你能緩和我內心裡的孩子氣
Its what i feel when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這就是為何當我和你站一起時
Its what my heart has sworn to be true
讓我的心感到如此真實及堅定

[Chorus]

[Bridge:]
No im no easy angel
我不是一個順從的天使
Im moody like the wind
我的心情起浮不定
I am impatient,complicated
缺乏耐性、複雜難懂
I am fragile deep within
內心脆弱纖細
But you're no fool
但你不是個傻瓜
And im no little girl
我也不是小女孩
Have we not found
難道我們沒有找到
There is love in the world
存在這世界上的愛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