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電視看到一個MV,是幾個大男生在夜晚騎腳踏車。

我很喜歡那個畫面,單純自在的感覺。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放浪兄弟的聲音,但當時那首歌的曲風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而這個名字讓我一直以為他們的曲風是比較動感或是饒舌。

我甚至以為這是他們少見的抒情歌,所以就沒有注意他們其他歌曲。

【EXILE - I Believe】

  

 

又過了幾年,偶然在電視看到另一支MV,被兩位小童星及滿天白雪的畫面吸引。

慢慢聽下去,發現這首歌很好聽,尤其是主唱的聲音。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放浪兄弟。

馬上就上網google他們的資料。

什麼! 原來已換過一位主唱!

哇!離開的那位主唱SHUN的聲音也很好聽!

原來的兩位主唱的聲音實在是很合!(最喜歡還是ATSHSHI的聲音)

第一章好多首歌都好好聽!

心裡不斷驚嘆著,不過到後面的曲風就不太合我的口味,我喜歡的歌曲大都是SHUN在時所唱的歌。查詢維基百科,也有提到原本是想收錄許多R&B歌曲,後來趨向流行歌的方向。

雖然我比較喜歡R&B歌曲,但如果他們是朝R&B方向,其他跳舞的成員能發揮就比較少,也有點不太符合他們組團的意義吧~

沒有全聽完他們的全部歌曲,以下是我第一次就喜歡的歌曲。

 

【EXILE - Song For You 】

      

這個影片是SHUN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而ATSUSHI曲末還是忍不住哭了。
(上網查才知他雖外表看起來兇惡,卻是哭點最低的人)

【EXILE - Carry on】
  

*.很喜歡這支MV,在沙灘嬉鬧著,充滿陽光歡樂的感覺。

題外話~後來我會認識到日本團體「AAA」也是因為他們的MV「777~We can sing a song!」也有在沙灘嬉鬧跳舞的畫面。(這首歌也是很好聽,還有「恋音と雨空」)

【EXILE - EXIT 】
  

*.雖沒有看女王的教室,但覺得這首片尾曲的表達實在是很特別。
從嚴肅的劇情裡轉換心情,讓情緒有個出口抒發。

【EXILE - HERO】
  

*.喜歡SHUN唱的最後一句的感覺。

【EXILE - Love, Dream & Happiness】

*. 喜歡這首歌,有療癒及充滿希望的感覺,最喜歡也是第一章的版本。
可能覺得歌詞很符合當時要送SHUN離開的心情。

影片來源:http://www.56.com/u72/v_MjkwNjMyOTM.html

 

 【清木場俊介  & EXILE ATSUSHI - fallin'】  

  

*兩人久違的合作,雖然是重新演唱,感覺還是一樣好。

 

【EXILE - CHOO CHOO TRAIN】

  
*.經典招牌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